九儿

天边弥漫落日的橘

冬至快乐!

憨憨文笔  不喜勿喷


甜甜小短篇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喂,大庆,我问你,那个什么冬至,大家是不是都爱吃那个什么汤圆?”楚恕之拎起猫形态的大庆一点也不温柔地说道。


“对啊,据说这是他们的传统,哦豁,怎么?”大庆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
“要不要我教你做?报酬不多一罐小鱼干就行!”大庆眼睛放光。


“看你那贪猫样,我自己就行用不着你。”楚恕之恶狠狠地说道。


“行呗。那快把我放开,臭脸!”


“赶紧滚蠢猫。”


嗷呜一声大庆揉着屁股溜走了。


楚恕之在厨房捣鼓了半天,怕不甜小孩不爱吃,特意多加了一些糖。


没过一会楚恕之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走了出来。


“傻猫,长城呢?”楚恕之对着晒太阳伸懒腰的大庆说道。


“在凉亭里看雪呢。”


话音未落楚恕之便端着碗走去花园。


“楚哥?”长城看着端着碗的楚恕之愣了一下。


“快尝尝。”楚恕之捧出汤圆。


“!楚哥你怎么会做汤圆。”


“傻瓜我什么不知道,快吃,这么冷还在这看雪,身子肯定凉了吧,这可刚出锅的,喏。”


“嘻嘻好。”


郭长城小心翼翼地夹起一个汤圆来。


“好吃!”郭长城不知道他笑起来有多好看。


那就好。


乘郭长城不注意,楚恕之含了一个汤圆,忽地盖上了郭长城的唇。


这小孩怎么不知道自己的嘴红通通的有多诱人,楚恕之这样想着。


今天煮的汤圆着实甜。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