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儿

天边弥漫落日的橘

无题

 0.  郭长城撑着伞站在淅淅沥沥的雨中,他看向站在自家门前的人,不可置信地又淡淡然地说:“你回来了?”。




1.

郭长城把一杯白开水递给了楚恕之,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。”语气很平淡似乎并不惊讶于消失了三年的楚恕之突然回来。“我刚回来,长城,这几年你还好吗。”楚恕之打量着面前的他,似乎已于之前的郭长城不一样了,好像长大了。


 “挺好的,也就是常在这种天气想你,楚恕之。”以前的郭长城不会叫他全名,都是楚哥楚哥得叫着,楚恕之知道,郭长城这几年一定受了不少委屈。郭长城站起走到窗边,望着外面的细雨说道,“那个时候听说你是因为帮我挡了魔物的冲击,差点修行尽毁,我被攻击波及晕了过去,醒来问他们你去哪里疗伤,他们也不告诉我,所以这几年我一直在学习在充实自己,我总想着,我郭长城要是再厉害一点,楚恕之也不用每次都那样保护我了。”说着说着郭长城的语气像要哭了一样。


 楚恕之以前就听不得小孩委屈,蓦的站起,走向郭长城,紧紧抱住了他“我是怕你硬来找我,我在北冥极寒之地修养,其实赵云澜他们也不知道我在哪,我只叫你问起他们时人他们说我不想让你知道。这几年我也很想你长城,没有一天不想,所以我也有好好修养,现在我甚至比以前更强大,我只想以后能够一直护你周全。”楚恕之抱的更紧了。


“回来就好了,楚哥,我们以后一定不要再分开了,答应我。”郭长城一脸泫然欲滴的模样。


“好,我答应你长城,不会离开了,还要护你生生世世呢。”


此时,窗外的雨停了,阳光从乌云的缝隙从洒下。


窗前,是拥吻的他们。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