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儿

天边弥漫落日的橘

我们的两周年

时间如梭,我们已经陪你们走过了两年的时光。


回头看看,一切都好不真实,说实话,我总觉得昨天的我,才看着你们登上决赛出道位,但一晃,你们确是真真切切地在这个圈子闯了两年。


如梦初醒。


在刚刚喜欢你们那一段时间,做了一个梦。


我看到你们在台上跳着《EIEI》,我在台下哭成了狗,眼前模模糊糊,只能看到你们跳动的身影,只能听见自己的呐喊,我爱你们。


但没有见过你们我的梦就醒了,但我一点都不惋惜,至少,那些美好的回忆是真真切切存在的,永远不会离开。


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呢,我猜你们也很怀念还在团里的日子吧。


也不知道没有丞丞,justin他们的吵吵闹闹,你们会不会有时也觉得耳根后少了点声音。会不会想念坤哥的那一声孩子们。会不会想起……


两年,实在太快,我眼见你们如雨后春笋般成长,高兴却又不舍。


我相信你们现在一定都在坚定地走着,向心中的顶峰走去,如果累了呀,不妨坐下来休息一下,和兄弟们唠唠嗑,想想在大厂的那个冬天,雪花飘飘,飘进了心。


千言万语在心中却不知如何说起。


总之。


梦境已限定,记忆不限定。


亲爱的你们,我永远爱你们。



评论

热度(5)